「腦袋一放空,美味的食物是一種慰藉,不要猶豫,馬上來一趟關於美食的微旅行。」

台南,是一個很容易被提起,充滿美食的好所在。簡單的利用一個美好的周休二日,上網挑間你喜歡的風格旅館,我們就能馬上出發。

吃美食是一種最簡單並且最快速可以使人感到心情愉悅的活動。抵達永樂市場,一條筆直的國華街,每一處都彷彿是個美食陷阱,都是掉進去也心甘情願的美妙陷阱。走走停停,與你擦身而過的每一個熱切期盼的臉龐,當你一停下,望著長長的排隊人龍,不知怎麼的你會突然很期望融入像這樣的排隊熱潮。

 

「旅行者的愉悅感」,對我而言,旅行和美食可以刺激腦內啡生成,使人保持愉快(笑)。

 

你可能有飛機恐慌症、你可能沒有太多的金錢時間預算飛國外、你可能還沒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旅行伴侶。你知道在台灣的四處,你都能一個人簡單地出發到別的城市旅行,在你們不熟悉的城市,還有很多我們尚未到過的地理空間、尚未看過的天空海洋、尚未感受到的人情溫暖。

 

即使只有一個人,只要隨時出發,你就能體驗有別於枯燥的日常生活外的旅行趣味。

「如果你沒有多一點的熱情,你就會少一點的體驗人生。」
 

【今日穿搭資訊 / ABOUT OUTFIT】

態度落肩拼接短TEE (卡其) https://bit.ly/2FsMqRg

救贖日丹寧褲(藍) https://bit.ly/2FsMwbA

第一次到台南?什麼都想吃,但不是大胃王的體質卻讓人猶豫,以下推薦三樣先必吃的小吃,先吃完這些再來考慮其他的吧(強迫)!

有皮薄餡料足的蝦仁肉圓、芋頭香氣濃烈實實在在的芋粿;不是端午節也好想吃的粽子、台式炸物經典不能MISS的炸蚵嗲。

 

推薦:蝦仁肉圓 3粒60元 / 芋粿 40元

► 茂雄蝦仁肉圓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46號

電話:06 - 228 3458

營業時間:09:30 - 19:00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50104938377636

 

推薦:蚵嗲 30元 / 肉粽 30元

► 春 蚵嗲

地址:台南市國華街三段169號

電話:06 - 225 1006

營業時間:10:30 - 18:30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unHeDia/

對碗粿無感的人們,只要給富盛號一次機會,你就能看到屬於碗粿的新世界 ! 富盛號只賣兩種商品,所以二種全推不過分吧,碗粿偏軟,內餡有蝦仁豬肉香菇等,十分豐富的配料襯托著碗粿的米香氣,最後加上醬油、蒜泥、辣椒,你就可以稱得上是個碗粿老饕。

 

推薦: 碗粿 35元 / 魚羹 35元

► 富盛號碗粿

地址:台南市國華街三段184號

電話:06 - 227 4101

營業時間: 7:00 - 17:30 周四公休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192267094243468

台南充斥許多設計感強烈的旅館,而這裡,大而開展的綠植栽、外露的管線設計、適當的磚頭、木料,將工業風格包裝的溫暖,有格調的家具穿梭在空間中,一盞盞的吊燈將光線灑落,我們,回到家了。「 U.I.J Hotel & Hostel 友愛街旅館 」,是旅店也是青年旅舍,適合二個人的同伴旅行,也適合只有一個人的背包客。

 

► U.I.J Hotel & Hostel - 友愛街旅館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115巷5號

電話:06 – 221 8188

營業時間:24 小時營業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IJ.h.h/

官網:http://www.uij.com.tw/

【今日穿搭資訊 / ABOUT OUTFIT】

態度落肩拼接短TEE (卡其) https://bit.ly/2FsMqRg

救贖日丹寧褲(藍) https://bit.ly/2FsMwb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