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型態 STYLE.1  你心中的第一名泡麵

#防疫在家 

生活如果無法踏出家門一步,你的早餐、午餐、晚餐想法,是不是總會浮出「泡麵」的念想。大賣場裡的泡麵貨架毫不客氣的佔了兩大排,各式各樣、各國各地的泡麵琳瑯滿目,泡麵之於我們的生活,就猶如我們賴以維生的空氣。

 

許多人事物總能聯想到泡麵,看著窗外的傾盆大雨想來碗滿漢大餐、七月的某個颱風天從櫃子拿出花雕雞麵,放假懶得出門時就煮個統一肉燥麵加蛋加青菜。

 

尤其是現在疫情當前,在減少出門的日子裡,多囤些泡麵在家裡當然合情合理。

 

眼花撩亂的泡麵種類,每個人的喜好不盡相同,來看看我們家店員們每個人心中自己的第一名泡麵為何?

 

►敏敏 - 大乾麵 地獄辣椒 (獨家泡法)

大乾麵,顧名思義是乾泡麵,但敏敏私心推薦你們嘗試泡成「湯」的泡麵,尤其推薦給喜歡吃辣的你們,有機會絕對要試看看,地獄辣椒湯泡麵!

►楷雯 - 來一客 鮮蝦魚板

來一客可以說是從小吃到大的代表泡麵之一,記憶中的包裝也幾乎未曾動過,鮮蝦魚板的口味看似清淡卻滋味濃厚,尤其是這個大小的泡麵,超級適合當成宵夜。

►蕭蕭 - 印尼炒麵 Indomie

一包十元的印尼泡麵,當你在賣場看到它時絕對不要猶豫,它的價格和美味成反比,十元的低價是超過一百元的爆表美味。請試試乾麵加上印尼甜式醬油和ABC辣椒醬的美妙滋味。

►阿廣 - 味味A排骨雞麵

又是一個老字號的招牌泡麵,濃厚的醬包可以泡出厚實香醇的湯頭,尤其是泡好之後的香氣逼人,是在一樓都可以聞到三樓的香味實力。

►YUI - 日清咖哩泡麵

日本人露營時絕對會帶上泡麵,尤其是SOLO CAMP時圖個方便。日本的泡麵只要一打開就可以直接注入熱水,可謂是懶人進階再一發。日清咖哩泡麵裡居然還有鬆軟的馬鈴薯塊呢!

►泯謙 - 辛拉麵 (特別料理方法)

把辛拉麵放在最後不是沒有道理,辛拉麵就是我們的壓軸大魔王。這次我們變形了辛拉麵的吃法,用牛奶來煮辛拉麵。辣味明顯的辛拉麵用牛奶中和,溫順的奶香直接讓辛拉麵升級成可以在餐廳販售的菜單之一。

 

同場加映 /// 網路溫度計調查:

有錢還不一定吃得到!最奢華料多的泡麵是哪款?https://reurl.cc/YOYrYn

辛拉麵小心囉!十款俘虜全台吃貨的外國泡麵來了。https://reurl.cc/nomjY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