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型態 STYLE.2 有一百種可能的可樂果口味 KOLOKO Pea Crackers

#可樂果 #防疫在家

長大後你開始違背媽媽的教(威)導(嚴)開始買零食,看見家裡有零食即使被阻止也還是會大口吃下?這就是長大後在家裡擁有的小小權力。關於零食應該很多人都有一些,比較有(愚)趣(蠢)的共同回憶,像是把金牛角餅乾套在手指上假裝自己是巫婆、或是把滿天星餅乾套進手指當戒指。

 

「聊聊大家心目中最經典的袋裝零食。」

在我們經過一番激烈的票選後,決定沒意外的投給了「可樂果」。可樂果的起源地在台北迪化街,1971年「可樂果」品牌在台灣正式上市,1976年可樂果開始在全台流通,不再只是迪化街裡的小小名產。聊到可樂果,每個人不論年齡都會不自覺地脫口而出「這是我從年輕吃到現在的」!這句話確實沒錯,不管你是18歲還是88歲,已經50歲的可樂果都存在你們曾經的年輕裡。

 

「百香果沒有一百種香味,但可樂果有一百種可能性。」

每隔一段時間看見「可樂果又有新口味了」的時候,心裡對於可樂果研發部門的敬意油然而生。這次我們蒐羅了15種口味的可樂果,比起目前官網上宣告的50種以上的口味,同志,我們仍須繼續努力!每一種口味在閉上眼睛仔細品嘗後,確實是可以讓人掉進那種口味的時光中。像是薑母鴨口味,就彷彿是在冷冷的冬天裡,三五好友圍坐在矮矮的圓桌,吃著熱騰騰的薑母鴨。

官網上顯示的可樂果口味,除了鹹口味之外,還有顛覆既定印象,讓人有點猶豫的甜口味,像是珍珠奶茶、重乳咖啡拿鐵、草莓優格口味。好奇心重又喜歡嘗試新鮮的你們,可以大膽的試試看。

 

「可樂果就像便利商店的紅牌。」

你遇過最常見、在便利商店架上生存最久的零食?便利商店主打快速、便利,相對來說在有限的空間裡,貨架上所販售的商品通常只挑選銷量穩定、銷數高的商品以達到最大的效益。所以便利商店可以成為這款零食究竟是不是熱賣款、長賣款的觀察指標。而不管貨架上的商品怎麼更迭,你永遠都會看見「可樂果」。

 

「選出你最喜歡吃的口味!」

口味太多也是一種煩惱,你們有發現最原始的口味是「老朋友」,而不是包裝上寫的原味嗎?老朋友包裝上的可樂果圓滑字體保留著復古風格,經過我們的試吃,老朋友口味偏原始的碗豆味,調味也較清淡;原味口味調味較重,重點是充滿濃濃的蒜味,而口感都是相同的爽口酥脆。

 

備註:本篇文非葉配,單純分享防疫在家、囤貨零食的微感想。


搭配單品 Outfit /
■先驅拼接口袋落肩TEE(綠)
購買網址:
https://reurl.cc/rgZK5x
■先驅拼接口袋落肩TEE(咖啡)
購買網址:
https://reurl.cc/LbXQN4
-
■永遠五分割帽(鐵灰)(卡其)(淺綠)(黑)
購買網址:
https://reurl.cc/ZQKpG3
-
■無限落肩口袋短TEE(灰綠)
購買網址:
https://reurl.cc/YWDjZ0
■無限落肩口袋短TEE(卡其)
購買網址:
https://reurl.cc/L0279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