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today │ 日常閒晃 - Bakeryguoguo菓菓烘焙

 

隱身在埔里的貝果小店,灰色調的平房房屋點綴上入口大草坪的綠,三五成群的植物隨意地散落在四處,這是一個寧靜美好的地方。

 

「今日售完 - 如果不提前預訂,你可能會撲空而返。」

 

官方FB目前公告有19種口味,甜味道的蜂蜜、抹茶紅豆、肉桂蘋果等等,鹹口味的菇菇起司燒、胡椒double起司等等,19種口味儼然成為一種甜蜜的閱讀障礙。想想早晨的早餐準備,你不用花太多心力和時間,拿出一個你喜歡的口味的貝果,沖上一杯黑咖啡,貝果和黑咖啡,你的專屬早餐就布置完成。

 

「我們的貝果堅持老麵製作,當天現烤,無油、無奶、無蛋,口感外Q內軟、濕潤有彈性。加上新鮮真實的內餡,能吃到麵糰的香與健康豐富的滋味。」 - 擷取至菓菓烘焙官方FB

 

>今日點餐:香芋貝果$45 - 自製大甲芋頭餡、黑芝麻粒。

 

>Bakeryguoguo菓菓烘焙 (建議提前預訂)(可冷凍宅配)

營業時間:周四 – 周日 14:00 -18:00

電話: 0956-599967

地址:南投縣埔里鎮枇杷里九成街117巷24弄55號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keryguoguo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