尚未登入,請先登入會員

如您尚未成為會員,請先加入會員

3 秒後自動關閉

3 秒後自動關閉

No.8 香氛精油
LIQUID AIR FRESHENER

售 價 NT$ 300
顏色
尺寸
已選擇
F
+
購買數
 
限 量

相關商品

商 品 簡 述

【Classic 經典複方系列】

No. 8春之薄霧 - 最暢銷款式,潮流店的最愛,清爽淡雅帶著水果酸味的自然氣味。

 

【產品說明】
即刻享受GONESH暢銷舒服香氣!不需點燃、24小時持續作用。 
精緻玻璃瓶液體香氛,日本工匠製作日本限定販售品,美國GONESH授權日本設計研發。 
優質香氣適合車內與櫥櫃小空間使用,可輕輕地左右旋轉外蓋調整香氣濃淡度。 
一般GONESH芳香罐可使用約6-8週,但依據氣候與溫度會有所差異。 
  
【使用說明】
1. 將外蓋轉開取下。 
2. 拿起中間灰色防漏蓋,防漏蓋取下後,芳香罐瓶保持平放避免傾倒漏出。 
3. 再將外蓋轉緊蓋回。 
4. 如需固定可用附上的雙面膠黏貼於物品表面,避免用於黏著力差的表面。 
5. 可輕輕地左右旋轉外蓋調整香氣濃淡度。 

【注意事項】 
1. 勿用於芳香劑以外之用途,液體不小心接觸樹脂、漆面、衣服、車內裝等時, 
2. 盡快用濕毛巾完整擦拭避免落色與變形,勿置於兒童可及之處。 
3. 如不慎誤食或接觸請以大量清水沖洗,續感到不適請持本品就醫。 
4. 勿放置於溫度40度以上空間,放於車上時勿遮蔽開車視線。 
5. 使用完畢請將玻璃空瓶回收處理,非食品勿食用。

商 品 規 格

【容量】74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