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Q1.可配送地區
  • Q2.付款方式
  • Q3.退貨及退款須知
  • Q4.其他注意事項

Q1.可配送地區

1. 目前海外可配送區域為香港、澳門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美國。

2. 目前使用順豐速運為以上區域會員,執行配送服務,因各區服務範圍不同,位址填寫請注意以下事項:

(1) 無法配送至郵政信箱。
(2) 如配送區域為偏遠地區,順豐速運將加收偏遠地區服務費。
(3) 順豐速運配送於香港非工商地址(指該場所為住宅用途),將收取非工商附加費港幣30元 。
(4) 下單前請務必先行查詢預定配送的位址是否提供配送服務,您可利用順豐官網收送範圍查詢、或洽各區順豐服務熱線。
(5) 如因填寫未提供配送服務之位址造成退件者,該筆退回之訂單將取消出貨,並將扣除相關來回運費後再退回原訂單餘額。

TOP

Q2.付款方式

1. 海外訂單付款方式為信用卡線上刷卡(目前接受卡別VISA、 MasterCard、 JCB)

TOP

Q3.退貨及退款須知

1. 取貨後於7日猶豫鑑賞期內可辦理退貨,退貨商品之外包裝須保持全新完整未拆封。
 
2. 7日購買猶豫期指,於收受商品後、未拆封商品前,可有退貨之權利。若商品已拆封恕不接受退貨。如您未取得同意即自行寄回退貨商品,或逾期寄回退貨商品,我們將無法授理您的退貨退款,若需再寄回給您退貨商品,請自行負擔寄回運費。
 
3. 須辦理退貨時,請先以E-mail詢問,將有專人回覆您退貨問題。
 
4. 退回商品時,請選擇適當的寄送方式,若我們未收到您所寄回的商品、或商品寄回時,商品或包裝已損毀或遺失,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,也可能依照損毀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所必要的費用。

5. 欲退貨之商品務必保持完整,待我們收到退貨檢查無誤後將進行退款。

6. 完成商品驗收後的退貨退款:信用卡退貨退款:我們將退刷至原信用卡帳戶中,由於完成退刷後,銀行間的作業處理約需7~14天,也因個人信用卡的結帳週期不同而影響退刷款項完成時間。

7. 若有任何問題請利用下列管道發問。官方Line@:@cubox   官方FB:cuboxtaipei  客服專線:(04)2225-1926 

TOP

Q4.其他注意事項

1. 無法銷售至海外的商品,在商品頁中將註明本商品不提供海外配送。

2. 各國進口關稅標準不同,若領取包裹時貴國欲收取商品之關稅,需由會員自行負擔。

3. 若包裹因各國法規產生關稅,而訂購人不願支付關稅以致包裹需退回時,退款金額將扣除實際產生之來回運費及兩地關稅後,再退回原訂單餘額。(關稅為抽驗,各地區有所不同,建議請上各地區稅務單位查證)

4. 收貨人需遵守收貨之國家(地區)的進口規範與限制(違禁品..等),否則相關法律問題將由收貨人自行負責。

5. 除香港、澳門以外配送地區,收件人需以英文全名填寫,不可簡寫。收件地址均需填寫正確郵遞區號。

TOP